元元

周彦辰,你莫挨老子

1,看了bjyx,zsww的很多直播梗

2,真的超喜欢,超爱辰星

3,但是没看到有关于辰星的直播文

4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5,这是一个合集,但是吧…还没有入合集

吃醋梗

已结婚未公开,同性合法

朱星杰在线破柜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ello?大家好,看得见吗??”

【啊!!!!!朱星杰开直播了!!!妈妈爱你!!】

【妈妈爱你!!!!啊!!!】

【老公我爱你!!!】

【一盆水浇醒楼上,是我老公好吗???】

【哎,瞒不下去了,其实我和他已经领结婚证了】

“额…哈哈哈哈,你们都挺热情啊”,朱星杰摸了摸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,很尴尬

【星杰,星杰,我们今天干什么呢】

“额…”,朱星杰又一次尴尬了,本来是因为周彦辰在拍戏的时候跟女明星产生了绯闻,赌气吃醋才开的直播,开直播前,根本没想过要以什么目的,什么内容进行下去,“就…你们问我答吧?”

【……】

【就这样吗???】

【我想听小星唱歌啊!!!跳舞也可以!!!】

【胡说,小星的歌声只能小花听】

【啊…我活了二十年,居然抢不过一个男人…】

【楼上的cpf够了啊】

【就是都舞到正主面前了】

你当然抢不过一个男人,谁让我爱他呢,朱星杰傻傻的天马行空,“别说周彦辰了,说点别的吧”

【楼上cpf看到了吧,正主避嫌了】

【楼上cpf打脸了吧】

【谁说的,也许只是小花惹小星生气了】

哼,他当然惹我生气了,可生气了,卑微小星在线委屈

滴滴滴

密码锁开锁的声音

【这么晚了还有人来小星家吗??】

【是不是坏人啊】

【不是吧,毕竟是密码锁啊】

【是小花吗??是小花吗??】

【啊!!!我又可以了!】

朱星杰也没想到会有人来,但他敢肯定是周彦辰,因为不知道是谁啊,在开直播的前一分钟打电话给正在和狐朋狗友吃饭的他男人,给他说,十分钟之内没回来,这辈子就别回来了

【那些cpf别YY了,不可能,就算是,也是借住】

不不不,不是借住,是我们的家

朱星杰此时背对着门口,看好戏似的看着直播间里粉丝和cpf的互掐,突然就被人从背后抱住,周彦辰成功入镜,在一看直播间,我去,炸了…

【啊!!!!!就是周彦辰!!】

【啊!!!!前面的wf打脸了吧!!!】

【啊!!!!过年啦!!!!!】

【麻麻!!!你看,我粉的cp是真的!!!】

“去去去,别动我”,朱星杰要保持最后的倔强,他才不会说周彦辰抱住他的那一刻他就心软了,不不不,他可是酷盖,不能心软,“老婆~媳妇儿~我错了~”,周彦辰头埋在朱星杰的颈间,狠狠地吸着朱星杰身上的牛奶香,闹得朱星杰一个大红脸,“干…干嘛啊你”

【啊!!!!!!!】

【你说他们还记得在直播吗??】

【老婆???他们结婚了???】

周彦辰早就发现在直播了,毕竟在回来的路上用小号全程关注着,“mua,对,我和宝贝早就结婚了”,周彦辰边说边搂着朱星杰香了一口,“你,你讨厌…我告诉你,你离我远点莫挨老子,去和你那个女明星恩恩爱爱吧”,“哎呦…宝宝,真的,那张照片是她自己贴上来的,真的~而且我带的项链其实是我买的情侣项链,定制的,谁想到那个女明星也搞了一个…”

【听见了吗?】

【就是,听见了吗某某剧组的,某某女大明星,我们儿子可是在线辟谣我儿媳妇】

【就是,有些女明星,一天天不好好拍戏工作,净想着攀高枝,飞上枝头变凤凰】

“哼,是吗?”朱星杰才不会说自己早就因为他的解释不生气了,而是因为想逗逗他继续假装生气,“真的,比珍珠还真,老婆…宝宝…媳妇儿…别生气了…”,周彦辰越说越委屈,越说越可怜,最后好像成了朱星杰欺负周彦辰一样,“你个啷棒槌,搞得一副老子咋滴了你似的,你晓不晓得,你要是不好好给我道歉,我看那,咱俩的夫夫也不用耍了”,(自己带入重庆话)

【哈哈哈,小星被气出重庆话了】

【周彦辰!好好哄我儿媳妇!!】

“好好好~老婆,我晓得错了,我以后尽量,啊不,保证不和那些女明星往来,夫夫就继续耍嘛~好不啦~”(自动带入重庆话),“哼,最后一次机会,要不然净身出户吧你”

【啊!净身出户,完美的爱情】

【哈哈哈,楼上魔鬼吧】

“嗯…好啦,天色不早了,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”

【啊!!!不要!!!】

“那就再问几个问题吧”

【小星和小花公开后会参加综艺吗?!!!】

“大概吧,不太确定,毕竟我在努力,给你们造一个小星杰或小彦辰”,周彦辰面不改色的回答着有色答案,朱星杰红着小脸窝在周彦辰怀里拍他胸膛

【那,有了孩子会公布吗】

“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公开吧,如果是怀孕时期的话,最起码六七个月在公开,如果是孩子出生后的话,就最起码三岁以后吧…不太想让孩子过早的接触这些东西”,朱星杰认认真真的回答,“确实…娱乐圈这个地方鱼虾混杂了”,周彦辰也在一旁附和,“最后一个问题喽”

【小星小花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什么时候结婚的呢?】

【楼上好问题,求解】

【求解×2】

【×3】

【×4】

“从《流行之王》的时候在一起的,那时候年轻嘛,不知道什么是爱,就觉得对他有好感,就和他在一起了,后来才慢慢发现原来我爱他,再到后来浑浑噩噩的过了三年”,周彦辰嘴里说着,眼睛缺紧盯着怀里的朱星杰,突然朱星杰抬头,正好和他对视了,甜甜的笑了一下,“剩下的,我来说吧,直到后来参加偶练,他晕倒了嘛,我和鬼鬼就跟他上了救护车去了医院,他把鬼鬼支出去了,然后就跟我求婚了,说出了厂我们就结婚吧,到现在也有三年了吧”

【小星小花一定要好好哒】

“最后一个问题也问完了,大家晚安喽”,说着,周彦辰瞬间关了直播

【啊!!!他关直播了!!】

【啊!!!!儿子!!!麻麻不同意!!】

【算了,姐妹们,反黑组织准备好了啦】

“你就这么关了啊”,朱星杰被压在周彦辰身下,看着地板上已经黑屏的手机,“对啊…宝贝,你刚才不是问我干什么吗?我现在告诉你,我…干…你…”

“喂!周彦辰!唔!”

#辰星  已婚#

#辰星  szd#

#某某女明星攀高枝#

朱星杰_jzen

你还是人吗周彦辰【配图,熟睡的周彦辰】@周彦辰

周彦辰

宝贝你说呢【配图,熟睡的朱星杰】@朱星杰_jzen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