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

关于小鱼儿弟弟的那条vlog


陈哲远:“我们现在,要给周彦辰打个电话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多了这个环节,他不会睡了吧”


骆明劼:“快打快打”

嘟嘟嘟~


“喂?怎么了?”

周彦辰温柔的声音通过手机的听筒传来


“彦辰哥你现在在哪里啊”


小陈套路第一步:问他在哪里


“我在,我在哈尔滨”


“不是,我是问你,你在外面还是房间啊”


“我在酒店,在房间,咋滴啦”


“没啥,我在你酒店楼下我过去找你啊”


周彦辰那边传来细细碎碎的交谈声,随后周彦辰的声音又传来

“啊,你说啥?”


“我说,我现在过来找你”

陈哲远看着骆明劼偷笑


“你来喽”

周小花的语气里充满了挑逗


“我没骗你,你别不信我”


“你来喽!”


“你是不是在那个××××的三楼啊”

后期把酒店的名字哔掉了


“昂,咋啦”


“我们去找你”


骆明劼在旁边也说了一句

“真的真的,我们现在…在一个药店旁边”


“对对对,骆哥现在在我旁边,我们马上过去”


“好,你们来啊”

陈哲远捂住手机听筒,对拍摄vlog的姐姐说

“姐姐她到了吗?”

“应该快了”

“好好好”


“喂,周哥,我们快到了”


“嗯,好”


“嗯…嘿嘿嘿嘿~”


“嗯,嘿嘿嘿嘿~”

周彦辰模仿着陈哲远的笑声


“你等我们啊”


“嗯,等你们”


陈哲远:“哇,周哥,你这酒店可以啊,很气派”


“大哥,你进错门了吧”


“啊??”

陈哲远一脸的震惊,他咋知道的呢??


“我这个酒店,可…旧了…”


“额…哈哈哈,是吗,我们马上到”

陈哲远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


突然周彦辰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掀被子的声音


小陈同学和小马各对视了一眼

有一种…不祥的预感…


随后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出现了


“彦辰~你干嘛呢…”


骆明劼看着陈哲远,他总有一种撞破了私情的感觉…

陈哲远楞楞的看着手机屏幕上,周彦辰的头像

这声音…怎么这么耳熟啊??


“宝宝怎么醒了?”

周彦辰那边的声音小了很多,明显是捂住手机听筒,缩小说话声音的现象

“嗯…吵吵的…”

“还困不困啊?”

“困…好困…哈欠…”


小陈同学和小马各一脸蛋疼的听着手机里甜甜蜜蜜的对话


“喂,哲远啊,你们还有事吗?”


“啊,嗯,不是说去找你吗”


“那你们来了给我打电话吧”


“好好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哲远示意拍摄vlog的姐姐关闭拍摄,并且让她把这一段剪掉,随后又让助理姐姐给经纪人打电话,让她不用去了

虽然经纪人马上都要到了,但是…老板的命令是圣旨


两个人收拾收拾东西,就准备去周彦辰所暂住的酒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个人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他俩噔噔噔的跑上楼,显然忘记了有电梯这么个东西


三楼


咚咚咚

他俩疯狂敲门,有一种…雪姨的既视感


周彦辰迷迷糊糊的打开门的一条缝,只漏出半张脸,看到门外的两个人之后,一愣


“干…干啥?”


“来找你啊”


“来找我你俩这门敲得跟拆迁大队似的,敲个铲铲啊”


让陈哲远和骆明劼进来之后,他俩理都没理周彦辰,径直走到床边


“诶诶诶?干啥呢,我刚哄睡着”

周彦辰赶紧阻止陈哲远和骆明劼前进的脚步


“周哥啊,你这是谈恋爱了啊??”

陈哲远一副震惊我全家的表情看着周彦辰

“嘘嘘嘘,小点声两位好汉,这小祖宗熬夜写歌,我哄了好久才睡着的,二位行行好,别吵吵行吗?”


“OKOK”

骆明劼对周彦辰做出了保证

“小点声,小点声”


陈哲远走到沙发前坐下,看着桌子上摆的电脑,好奇的点了一下

随后,巨大的音乐声音震得屋里所有人耳朵疼


“彦辰~又怎么了~”

床上趴着的那团白团子动了动,然后探出了脑袋,撑死身子扭过头,看着屋里突然多出来的两个人

“woc!!!!”

“杰哥?!!!!!!”


周彦辰看着朱星杰白花花的肌肤漏出来,赶紧用被子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

骆明劼瞪大眼睛,刚刚他好像看见朱星杰身上的…小草莓了……


经过一番解释,陈哲远和骆明劼才清楚,原来这俩人早就好上了,只是一直没跟他们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临走前,四个人约定好了有空请他们哥六个吃饭,为了赔罪没告诉他们几个他俩好上的事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宝宝,睡觉吧?”


“不,我不困了,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写好几首歌”


周彦辰一脸的高兴,老子好不容易哄睡着的人………

周彦辰从后面搂住朱星杰

“宝宝既然不困,那我们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好不好啊~”

温柔的语气在朱星杰耳边围绕,吐出的热气吹的朱星杰耳朵红红的

“不…唔…”

还没来的及反驳,就被铺天盖地的吻住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他们Mrbio八个人聚餐的时候,朱星杰是被周彦辰昏昏欲睡的抱着去的


骆明劼:星杰的小草莓比昨天多了诶


陈哲远:我天,要不要这么恩爱啊


周锐:说好的一家三口呢?你这个睡了你“爸爸”的情侣狗……


李之繁:虽然昨天听陈哲远说了他们很恩爱,但…我还是被闪到了


刘剑羽:哦呦呦,瞧瞧我在星杰的脖子上发现了什么?


杨忠霖:火锅真好吃~诶?他们怎么都在看星杰和彦辰啊?他们不是早就好上了吗????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